内人肉

我们还有无数个蓝雨的夏天

逆光谱曲repo

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凯千同人合志终于在一个午后到了,寄件人是Jackarry。

特典很可爱,带动着前去刷牙的脚步都轻快了,室友理解不能,觉得我大概是又忘了按时吃药。

最后打算翻开这本书是在第二天的晨间,距离我的上课时间刚好还差一个故事,这个时候的气温微凉,所以太阳不惹人烦,反倒是讨喜的,笨拙又小心翼翼的圈住我和桌上的书,恰恰好的温暖,也不会刺眼。

开头这篇的笔调轻松,没有大起大落的剧情,我想褪去明星光环的他们,应该就是如此。

恍惚间他们就在我校园的某处旁边嬉笑打闹。我也没有在看书,只是在听我后桌那个八卦第一线眉飞色舞甚至是添油加醋的描绘着我们学生会主席和团支书之间的“爱情故事”,我听过后象征性的哇一声,当真又不当真。

第二篇较之于第一篇略带了点“残忍”,加入了穿越这种奇妙元素,更衬出现实的无可奈何。平行世界那头的生活不只是凯希望的,也是我的自私。“他们是个普通人多好啊。”没有那么多责任,那么多压力,那么多流言蜚语。但他们既然选择了现在的这条路,就不该畏畏缩缩,躲在角落里想着如果。很高兴队长凯最后能认识到一切,当看到一边队长凯和队员玺的相拥,另一边老师玺对着商人凯跳的if you,我的心头突然涌上难以明喻的复杂感情。

类似期待已久的种子突然破土而出,类似自家的傻儿终于嫁人啦。

咳咳,后半句划掉。

第三篇刚看了开头就知道是个可爱调皮,甜的发腻的文。太坏了,莫名其妙你就闯进我心里出不去了。好苦恼,为什么你要那么好呢,好到没办法拒绝你啦。真是又激发了老夫的少女心,dokidoki啊。中间的误解全是为了之后的大糖做铺垫,甜党的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什么虐虐更健康,放屁,甜才是正义。别扭的直男玺,傻不愣登的资产阶级凯。相对于和凯关系不好的腹黑源,其实我愿理解为耍小心机神助攻的耍宝源儿。

嘿嘿嘿,一边看一边傻笑的可把旁人吓得不轻,作者你要不要考虑给我点形象损失费。

第四篇是日常。飞东飞西的赶通告日子,还好有你在。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彼此双标,源儿表示我们真的是一个team吗,谁来救救我的眼睛和日益飙升的灯泡瓦数。

他会吃轻松熊的醋他家人的醋,他会躲在厕所里为他唱歌被胖虎定义为不正常,在不知不觉中这份友情或许早就变了个样子,就像那个老年表情包。

去他妈的友情,这他妈是爱情。

“ 他却又不明白,这是友情,还是别的什么感情。”

别着急,小凯烊烊,余生还很长,你们一起走的路也很长,可以允许俩傻小子慢慢明白。

或许是我太贪心了,一天内就想看完全部的小故事,于是第五篇的虐给我警告:同学你这样很危险啊,不行不行,得一天一个慢慢消化,你超标了,撒点玻璃渣作为惩罚。

小姨妈的文总是能准确无误的戳我泪点,最怕的是双方明明是相爱的,却因为种种而错过再错过。两个人,两个世界,两种生活。心疼千玺的骄傲和俊凯的痴情,但也只能叹一声造化弄人。

看到结尾千玺扔掉那块破手表。再见,再也不见。眼泪真是控制不住掉了下来。明明是再也不见了,我却依旧幻想他们之后会打破一切顾虑。

他,他们才不会轻易放弃呢,说不定,玺老爹的案子后,就,就,就和好了呢…

我这么骗自己。

repo先到这里,我去哭会儿冷静冷静。

评论

热度(7)